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2018 COSMOPROF 亞洲區美容展

2018 COSMOPROF 亞洲區美容展

每年亞洲最大美容盛事,今年11/14-11/16Remiina在香港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順利展覽呈現!現場展示Refresh植萃極羽絲隱形面膜系列,以及展出即將上市的秘密武器獨創會融化的面膜凍凝膜系列參展,現場受到海內外買家熱烈詢問!這場美容大展是匯集來自世界,超過2,000家的美容生技業者與品牌商參加,包括歐美、土耳其、印度等客人都對於我們的面膜品質給予極高度肯定!

今年是我們的第一年也是一個新的開始,感謝現場買家給我們的高度支持,未來將與各國通路商持續洽談合作,預計明年2019拓展更多海外市場,站穩腳步邁向世界舞台,持續創新打造更有特色跟最高品質的產品,致力打造屬於MIT的精品面膜,Remiina將持續帶給大家美好的保養體驗!

×
×

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