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Remiina

這一刻找回妳最初的無齡肌膚,重新定義你的美麗!Remiina傳遞一種保養的生活態度,堅信每一個女生與生俱來獨特的美,鼓勵每個女生自信的展現最真實的自己,寵愛自己呵護自己的肌膚,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產品!

Re代表著蛻變與重生,第一個 I 為現在的自己,或許對現實感到疑惑與不定,但經由重生的過程,尋找最初的自已,第二個I則是蛻變後的自我,Remiina重新定義你的美麗,用最原始的你面對生活,拋開所有的束縛展現自信,Remiina帶你一起重生,帶你一起找回理想中的自我

Remiina團隊與超過33年經驗的實驗室共同研發,嚴格把關所有原料,以天然成分、不添加酒精、有害防腐劑、不做動物實驗等提供一系列『高品質』、『低敏感』、『自然純粹』、『友善環境』的專業保養品,提倡『簡單維持好膚質』的瞬效保養專家,我們堅持只給妳最好的!

嚴謹自動化生產流程

我們的承諾

嚴選最高品質高規格生產製造工廠

GMP 化妝品優良製造認證

SGS: ISO 22716 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認證

2016 年優良企業金手獎認證

×
×

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