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什麼是產品MSDS 、CoA?

什麼是產品MSDS 、CoA?

MSDS、CoA在化妝品界可是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,Remiina每一個產品在出口銷售到其他國家前都必須要附上MSDS與CoA,就連每一個原料都有自己專屬的MSDS、CoA,我們更會根據MSDS與CoA為消費者嚴格把關每一支原料與供應商,確保所有產品的安全性與穩定性!那究竟MSDS與CoA是什麼呢?

 

  1. MSDS (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)是化妝品安全技術說明書,是原料製造商商和進口商用來說明化學品的物理與化學特性(如PH值、易燃度,活性等)以及對使用者的健康(如致癌)可能產生的危害的一份文件。如同下圖就是我們的玻尿酸極潤保溼凍齡膜的部分MSDS喔!

 

  1. CoA(Certificate of Analysis)是成份分析檢驗報告,檢驗內容包含產品、原料的外觀、氣味、顏色、pH值、黏度、離心度、安定性以及微生物的檢驗,根據歐盟最新化妝品法規EC(EU) 1223/2009要求化妝品需要提供產品所含每個成分原料的CoA報告,以確保原料與產品安全性喔!

同場加映常見的兩種保養品測試!

  • 安定性測試:將成品放入苛酷箱內以-15、25、50度c重複循環進行為期三個月的循環測試,以確保在任何溫度、氣候下,產品不會變質!
  • 微生物檢驗:在微生物檢驗室以培養皿檢測,檢測項目包括總生菌數、大腸桿菌、葡萄球菌,測試產品是否有生菌風險!

 

Remiina產品在每一批生產過程會分為四階段檢驗,首先是原料入庫前,會先於QC品保部門進行原料檢驗,確保原料商提供的MSDS、CoA正確性,接下來成品部分,第一階段在半成品攪料時,抽檢進行成份分析檢驗,第二階段上機器充填前,將半成品再次檢驗,品保提供通過的CoA後進行產線生產,第三階段為最終成品再抽檢,Remiina團隊嚴格控管所有生產細節,堅持為每一個產品把關,希望大家用得放心、安心!

查看所有擁有MSDS與CoA的產品

×
×

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