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瞬效保養秘密3步驟

瞬效保養秘密3步驟

步驟1 – 潔出顏值

清潔為保養的最重要基石,現在環境污染影響下,空氣中含有的髒污更是會直接傷害肌膚,像是大家最常聽到的PM2.5,就會對皮膚造成老化(色素斑增加20%、皺紋也會增加)、發炎(濕疹、異味性皮膚炎、蕁麻疹等)、粉刺痘痘(因肌膚屏障功能受損,就容易讓粉刺痘痘失控),建議卸妝後使用Remiina維他命亮顏洗面乳,徹底清潔臉上的髒污及多餘的油脂,還能適時地將老廢角質去除。

 

步驟2 – 敷出水嫩肌

在清潔完臉部後,一定要加強保濕鎖住青春,使用面膜達到軟化角質的作用,也讓肌膚補充洗臉時所流失的水分,敷臉主要是對皮膚形成一種暫時性的密封狀態,會使肌膚短暫升溫,加速血液循環,可解除臉部疲勞,增加皮膚彈性。

面膜與肌膚的緊密貼合,可將滋潤的保養成分滲透到皮膚底層,幫助皮膚保水,角質層吸飽水分後,就不容易因為乾燥而產生皺紋,迅速增加肌膚保水度敷完皮膚就會馬上亮一個色階!並且當角質層保持充足的水分時,即可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率。

 

步驟3 – 鎖住水精華

建議如果後續還要使用其他保養品時,先將面膜殘留在臉部的精華液用清水洗淨,這樣才能讓後續的精華液、面霜徹底地吸收進入肌膚,否則會容易造成交互作用起屑反效果!

順序為化妝水->精華液->面霜,每樣產品依序塗抹於臉部並按摩肌膚,讓保養品更有效的吸收進入肌膚,最後一步驟的面霜是要藉由其油脂的包覆力將肌膚表面的水分包住,否則水分很快就會蒸發,要延長水份停留在肌膚的時間,就需要靠霜形成一層隱形的保護膜讓水分鎖住,讓妳一早起床就有水嫩透亮肌膚,輕鬆好上妝!

×
×

Car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