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Remiina全系列面膜通過SGS檢驗合格

Remiina全系列面膜通過SGS檢驗合格

很開心跟大家分享,Remiina全系列面膜通過SGS驗證合格!

Remiina 給妳最安全的承諾!!以最專業公正的第三方單位SGS,來檢驗全系列產品,並比政府更嚴謹的審核標準來研發各項產品,確保每一個產品到妳的手上都是最安全的,給每一個消費者最安心的保養品。再也不怕微生物、重金屬來攪局,全膚質、孕婦都能安心用歐💯💯💯

因應全球化市場,化粧保養品從品質系統、產品原料至產品本身,SGS將以更健全的規範保護消費者,且協助業者達到自我管理高規格標準。SGS為全國最具公信力的第三方試驗機構,提供工廠驗證、原料把關與產品檢測提供垂直式的產業服務與諮詢。產品穩定性、功效性、衛生安全規格檢測等多年經驗,完善的檢測制度流程,確保消費者的權益及安全問題。

政府標準:
1.重金屬限量:依據衛生署公告重金屬限量: 汞<1ppm, 砷<3ppm, 鉛<10ppm, 鎘<5ppm。
2.微生物限量 :依據衛生署公告化妝品微生物容許基準:

  • 總生菌數: 眼周圍需<100cfu/g或ml
  • 其他類化妝品<1000cfu/g或ml
  • 金黃色葡萄球菌、綠膿桿菌、大腸桿菌不得檢出。

查看完整報告內容:

×
×

Cart